【檔案名稱】:SABER Tutorial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256MB
【適用系統】:皆可
【壓縮密碼】:無
【下載地址】:>>>點此<<<
【軟體簡介】:AK大神所在的VideoCopilot在官網上公佈了一個插件的宣傳視頻,從中可以看出這款插件在創造光劍、能量光束、激光、霓虹燈、電流等光效特效時有著非常大的優勢,結合VideoCopilot其他系列插件可以將效果最強化。

這款插件被命名為“Saber”,或許AK大神是希望這款插件能夠像鋒利的刀劍一般直入人心,帶給設計師和用戶以鋒利的操作和視覺體驗。最難能可貴的是,這款插件100%免費使用!

光電描邊插件Saber的特性:
1、可以創建高品質的能量光柱,代表就是光劍效果。
2、擁有非常真實的輝光銳減。
3、提供了多個高級的核心化參數設置。
4、默認內置了扭曲變形效果。
5、提供了25種效果不錯的預設。
6、支持動態文本和輪廓遮罩。
7、多個效果可以疊加使用

【軟體教學】:
如是WINDOWS系統,請點選紅框處資料夾,進入資料夾後,安裝裡面應用程式即可。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