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址】
 AICL楓之谷論壇技術討論區:點此

【前言】
相信各位伺服器主對於修改JS不陌生,JS對應的代碼正是NPC代碼,但一位何其多,我要怎麼知道這個NPC他的代碼是甚麼 ? 沒有甚麼快狠準的方式嗎 ?

答案是有的,以下就為各位介紹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找尋方式。


【教學】
首先,我們都知道,NPC 不外乎就在 NPC.wz 裡面,但請記得,NPC.wz 只管理 NPC 的相關圖片,並不包含文字敘述,楓之谷設定是將所有文字介紹統一在 String.wz 裡頭,因此我們了解了一件事,所有Npc名稱都是在 String 這個wz裡頭



知道這個概念後,那麼我們該怎麼有效的尋找呢 ? 答案就是導出的 HTML檔案,HTML是給端口讀取數值的,因此並不需要任何圖片,只留下文字,因此,我們只需要將 HTML 用記事本的方式,或是用 Notepad++ 開啟在搜尋即可。



你瞧 ?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 當然,不侷限於 Npc ,很多類型的找法都可以使用此教學的邏輯去尋找。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