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重要角色之一,英梨梨深受許多讀者喜愛。近日,最新一款1/7比例的英梨梨手辦已經塗裝完畢,這位傲嬌的雙馬尾少女展現出完美標致的身材。



  這只英梨梨手辦還原了她在BD封面上的姿勢,飄逸的金發、素描本、文具和已經畫好的手稿四散在空中,呈現出躍動的感覺。值得關注的是,這款手辦在細節方面的塗裝非常細緻,甚至連紙頁上的黑白漫畫都描繪得淋漓盡致,足以可見上色者的用心。



  此外,英梨梨的姿勢也非常耐人尋味,令人思考這樣的造型是如何站在底座上的?在結構方面,英梨梨的表情、手部動作、衣服細節都完美還原了插畫,制服短裙下的黑絲美腿更是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現在這款手辦已初步預定於2018年春季發售,具體價格尚未明確。更多情報將在後續時間裡得以公佈,敬請期待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