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平原龍,是在瑪奇眾多BOSS中,極為好攻略的一隻BOSS,僅只要注意到站位、技能,這兩項,就可以在無損傷的情況下輕鬆打贏,但攻略過程,有許多地方必需注意到,這些小細節,也是本篇教學的重點。

【注意事項】
1 . 切勿再不對的時機使用風車。
2 . 請注意站位,不要離人群過遠。
3 . 當龍撞死人即會重置,此時請往後方逃離。


【攻略開始】



進入平原龍地下城後,找到平原龍,並移動到距離平原龍不遠處,切勿過近。



接著,龍會向你俯衝而來,這時你站位是否正確就看龍俯衝到終點時,您的角色是否受到傷害,如無,您的站位即是正確的。


當龍到定點後,就可以不斷攻擊,此時切勿使用風車,否則龍會重置,保險的打法為 猛擊、重擊。



在一定時間後,龍會俯衝回原本的位置,此時就可以使用風車。


接著,就是不斷重複先前的動作,即可攻略平原龍。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