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村山慶創作的漫畫《人馬小姐不迷茫》此前已宣布了動畫化,近日該作宣布將被製作為共12集的TV動畫,並於2017年7月開播。作為一部描寫人外娘的漫畫,《人馬小姐不迷茫》中並沒有什麼打打殺殺,而完完全全是人外娘的溫馨校園日常。
  據悉,這部動畫將由繪夢動畫公司製作,追崎史敏(《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擔任總監督,紺野直幸(《吸血鬼同盟》作畫監督)擔任監督。其他情報則有待官方的進一步公開。
  漫畫《人馬小姐不迷茫》從2010年起連載於德間書店的漫畫雜誌《月刊Comic Ryu》上,講述了以人馬小姐君原姬乃為主人公的校園戀愛故事,人馬小姐身邊的友人也都是人外娘,對運動不太行的名樂羌子(角人),性格活潑的獄樂希(龍人),以及性格強硬的班長禦魂真奈見(翼人)……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