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日本最長壽漫畫”的《烏龍派出所》已於去年9月宣告完結,其作者秋本治經歷短暫休息後於近日推出自己的新作,本次的主題為京都女高中生們的日常趣事。
  根據介紹,秋本治新連載漫畫名為《Finder-京都女學院物語-》,將在今天(2月2日)發售的《Young Jump》最新一期上開始正式刊載。這部作品是秋本老師新連載系列的第二彈,以講述居住在京都郊外龜岡的寫真部女高中生們的日常生活作為主題,第2話將於初夏推出。

《Finder-京都女學院物語-》連載漫畫第1話宣傳圖
  在秋本老師的訪談中,他透露了關於這部新作的更多細節。提到為什麼要把京都作為漫畫舞台時,秋本老師表示自己很喜歡京阿尼(京都動畫)的作品,尤其是近期播出的《吹響!上低音號》二期動畫更是讓他對京都的宇治有著強烈的感情。抱著“想要把這種心情描繪出來”的想法,他開始以京都另一個著名地點龜岡作為舞台,將自己兩年前就萌生出的構想躍然紙上。
  當問及為什麼一把年紀(秋本老師出生於1952年)還要創作女高中生題材漫畫時,秋本治表示是受到了京阿尼另一部作品《輕音少女》的影響。《輕音少女》展現了可愛女高中生們平淡樸實溫馨感人的日常社團生活,這給了秋本老師很多靈感,令他徹底改變《烏龍派出所》的搞笑風格,描繪出少女漫畫特有的純情風格和京都的四季變化。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