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動畫是一家動畫風格非常鮮明的動畫製作公司,一直以優良的製作在業界有著良好的口碑。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堅持自己的風格,即使在動畫製作業界問題層出的現在,京都動畫也基本上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反而憑藉著優質的動畫和劇場版動畫保持的不錯的業績。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京都動畫公司投資修建的本部新樓,看來果然是賺了不少,但是這座新樓的顏色和外觀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熱議。



京都動畫本部新樓
  
京都動畫公司新建的本部大樓依然沿用了之前舊樓土黃色的外牆顏色,外觀看起來也和舊樓很像,同樣也是三層建築,看起來和普通的居民樓很像,並且與此前的舊樓風格非常相近。當然新樓還是大了不少,每個樓層多了幾個房間,陽台和天台得到了擴展外。


對於京阿尼的新樓很多網友也是表示了吐槽:“這難道不是普通的公寓樓?為什麼京阿尼喜歡這麼土的風格?”“為什麼要用這種屎黃的顏色?看起來好顯眼。 ”,看來很多網友也是不太能接受這個顏色。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像PA那樣盲目擴大,結果樓裡很多空間都閒置了,京阿尼這樣反而感覺比較實在。”,反正感覺京都動畫就是偏愛這個風格,無論怎樣也不會輕易改變



京都動畫本部舊樓



京都動畫本部舊樓


京都動畫製作公司成立於1981年。1985年7月12日成為有限公司,並於1999年成為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開始獨立製作動畫,之後也是一直致力於獨立製作動畫。有著非常多的優秀動畫作品,像早期的《全金屬狂潮》、key社三部曲、《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輕音少女》、《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以及最近的《Free!》、《吹響!上低音號》、《小林家的妹抖龍》等等。




全金屬狂潮(2003)



AIR(2005)



涼宮春日的憂鬱(2006)



小林家的妹抖龍(2017)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