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上一任手機若是還在任的話,那真是美國安全危機了。當然沒有哪個國家會幹這種蠢事,最近他就有了一部新手機。
和前任奧巴馬一樣,川普在就任典禮前幾天拿到了新的安全手機。紐約時報中提到,川普的安卓手機換成了由保密局批准的安全加密手機,當然還換了一個鮮為人知的手機號碼。
有爆料說先前川普發布推特用的就是三星Galaxy,而現在川普換了手機和號碼,早就再見了安卓。
他的新手機可有來頭,可能與前任總統最後一年就任時用的手機類似,甚至是同一款。
去年的時候,奧巴馬把他那“高齡”黑莓給換了,然而那擁有國家最先進技術的新智能手機卻幾近T9機——拍照、聽音樂、發信息這些功能通通沒有——所有這些功能都是總統的安保團隊禁止的。
這麼一說,不知道當選的川普是否還能用新手機發推特呢?畢竟可他說過就任後還將繼續發推。
不過對保密服務和為川普服務的員工來說,這件事兒倒是雙贏——雖然川普本人對此並不興奮。
紐約時報寫道:“官方本著安全為基本原則(給川普換了手機),這卻也讓川普的一些助手們輕鬆了不少,以往記者、外界的建議者或是求職人員會直接撥川普的電話,他們也常常被這些出其不意的電話給搞懵。”
這也許就解決了一個安全問題,不過還有許多問題亟待解決——不止是他的推特的賬號。
Buzzfeed的一篇報導稱川普的推特賬號關注人數多達2100萬,卻無任何已知的特殊安全保護,而一場安全災難正伺機潛伏著。若賬號一旦被人利用,就可能導致金融收益或地緣政治的不穩定。
先前的股市情況就已經表明,即興演講會帶來暫時的經濟影響。
美聯社曾報導過奧巴馬在另一手機上發過推特,那麼不出意外的話,明早的推文就是川普自個兒發的。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