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河美希作畫的《山田君與7個魔女》漫畫結局先行圖公佈,從公佈的先行圖來看,最終的山田龍與白石麗兩人走到一起,並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婚禮,而在結尾,還刻​​畫出了兩人結婚生子之後的場景。而網友對於這樣的結局也表現很友好,表示喜歡並贊同。



故事的主人公是在私立朱雀高校就讀的學生山田龍。而他就是所謂的不良少年,學校裡的學生都非常畏懼他,這也令他極為厭惡學校生活。不過偶然的一天,他從樓梯上摔下去,並且陰差陽錯地與同班女生白石互換了身體。白石是班裡的優等生,山田卻是個不良少年,可二人通過心靈與身體相互交換,從此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與你的邂逅將成為一切的開端!”從此,他們跟無聊的日子說拜拜,有趣的日常也開始了!
最終話先行圖: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