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進發》官方將於3月12日舉辦活動,並在活動中公佈一項重大發表。作品改編自日本漫畫家siro創作的同名漫畫。是以女高中生進行登山活動為主題的故事。
故事簡介:
  愛好室內活動但是卻有恐高症的雪村葵,某一天,重遇了熱愛登山並經常鼓動身邊之人的青梅竹馬倉上日向,令葵勾起一些回憶。
  於是,在希望能再一次看到小時候看過的山頂日出這樣心情的鼓動下,兩人約定再次進行登山活動。
  於是葵不斷的挑戰著自己,並且在登上的過程中結識了齊藤楓以及青羽心夏,並且學到了不少登山基礎知識的故事。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