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於《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畫《第一次的Gal》男女主人設及動畫主視覺圖公佈。動畫將由NAZ負責製作,古川博之擔任監督及角色設計,系列構成:白瀨祐一郎。



故事介紹:第一次的Gal動畫全集改編自植野メグル原作漫畫,講述為了捨棄童貞而煩惱的高中生羽柴純一。有一天,他聽從了“只要跪下拜託辣妹的話就能從童貞畢業”這個迷信,抱著一絲希望跪下向著班裡的辣妹·八女告白了…沒想到非常成功!交往是交往了,但是雖然是碧池但防守卻很堅固的八女,每天都把非現充的羽柴玩弄在手中…。到底羽柴能否從“第一次”中畢業呢!



【文章參考】 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