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清奇的1月新番《Hand Shakers》正在熱播中,隨著劇情的推進,官方宣布將追加三名重要角色——長岡、真由美和時雨,目前三人的設定圖和聲優均已公佈。

其中,新角色“長岡(ナガオカ,聲優津田健次郎)”和“真由美(マユミ,聲優加隈亞衣)”是“繭陣營”的成員,兩人互為契約關係,並持有特殊的戰鬥能力。具體來看,長岡有著與槙原長政相似的外表,從眼鏡、公文包、名表和西裝都使他看上去更像是普通的上班族;而一頭銀髮,身穿和服的真由美與女主角小代理簡直形同姐妹,莫非兩人之間真的有著某些驚人聯繫?
長岡(ナガオカ,聲優津田健次郎)
  此外,另一位新角色“時雨(シグレ,聲優早見沙織)”則有著靚麗的外表,身材優秀的她將作為無陣營角色登場,或許將起到關鍵的作用。

時雨(シグレ,聲優早見沙織)
《Hand Shakers(握手者)》是由“GoHands”製作公司推出的原創動畫,已於2017年1月開始放送。“Hand Shakers”是戰士的名字,他們能夠通過誕生於心靈的武器來進行戰鬥,最終朝著某個頂點為目標前進。在這樣的背景下,少年少女們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而不斷戰鬥,他們的終極目標是將“神”打破。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