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座標X.Y到底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調整?


【解決】
其實這問題很簡單,就拿上圖中的NPC圖示來說好了。


X,Y你可以把他理解成,伺服器判定這張圖大小的工具,X是寬Y是長。
因此,上方圖片的大小為 193,184,也就是 X(193) Y(184),不過如果
你是照著這樣設定,還是會有錯誤,因為在伺服器的設置中,X這個
數值是必須減為一半的,也就是說 :

193 / 2 = 96.5 如遇上小數點,請取整數。
因此,正確的X,Y為 96 , 184。
而當您在鍵入數值中,請記得,輸入X,Y座標,有特殊寫法,我特別將這個關鍵放大來看。

,

看到了嗎?就是這個逗號,在X與Y中間,必須有這個逗號,才能正確的使用數值。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