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奈央在秋葉原的animate和自己的等身大畫板並列合照,看起來有點違和的照片遭到島國網友們的吐槽:“這不是《麵包超人》嗎?(小編:麵包超人的鼻子也很顯眼。 )”“對比度調得好過分,顯示器壞了?”“和畫板不一樣,騙人,根本不是東山文化。”“東山奈央對比起來看起來好土啊。”“最近的偶像聲優潮流讓她們也不得不開始修圖了。”“只要聲音好听就行了,你們還要對聲優要求些什麼啊!?”“你不知道現在的聲優需要外表、風格、處女、母性……嗎?” “抱歉,雖然喜歡她的演技,但我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可愛。”


東山奈央,日本的女性聲優、歌手,東京都出身,所屬事務所為INTENTION。代表作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花音、《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篇episode of side-A》新子憧、《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由比濱結衣、《打工吧!魔王大人》佐佐木千穗、《黃金拼圖》九條可憐、《偽戀》桐崎千棘、《艦隊Collection》金剛》、《魔法少女育成計劃》白雪等。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