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橋本環奈等人主演的《銀魂》真人電影今日公開了兩位新角色的定妝照,分別是新八的姐姐阿妙和平賀源外。
  《銀魂》真人電影中,長澤雅美出演志村妙,從定妝照來看,長澤雅美在電影中的造型完美還原了溫柔嫻淑又暴力無敵的阿妙姐姐形象,和演員本人氣質十分符合。

長澤雅美定妝照

志村妙
  室毅出演平賀源外一角,早先在小栗旬初次指導的電影《五個暴走的少年》中,室毅就曾和小栗旬合作,此次再度出演同一部電影,不知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室毅定妝照

平賀源外
  定妝照中,長澤雅美飾演的志村妙手上拿著買菜的袋子,除了大蔥之外還有…just we;平賀源外在原作中年紀已經非常大了,40歲出頭的室毅來出演這一角色在經過一番扮老後竟然意外契合。
  《銀魂》真人電影將於2017年7月14日上映,從目前公佈過的角色定妝照來看,都很還原原作,無論是影迷還是粉絲都對該片十分期待。


早先定妝照: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