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妹子中有許多撒嬌高手,原本萌度就很高的妹子,撒起嬌來,就是再鐵石心腸的硬漢也會軟化。而且妹子們的撒嬌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那麼男性們對女友的哪些撒嬌方式最沒有抵抗力呢?近日,日本媒體就此調查了男性們的說法。


■露出欲求不滿的眼神
“用欲求不滿的眼神看著我,並用可愛的聲音像我撒嬌。男人對這種方式都很沒有抵抗力。”(39歲/歲醫療業/醫生)
“露出欲求不滿的眼神的女性。被對方渴求的感覺並不壞。”(23/其他/業務員)
■露出泫然欲泣的眼神
“露出困惑的表情,用泫然欲泣的眼神看我。”(38歲/醫療業/推銷員)
“淚眼汪汪地靠向我的時候。”(32歲/IT業/技術員)
■拉住衣服
“對我說等等,然後輕輕地拉住我的衣服。”(31歲/精密儀器/技術員)
“自然而然地拉住我的袖子。”(30歲/醫療業/內勤)
■挽手臂
“挽住我的手臂,突然向我靠近。”(36歲/精密儀器/技術員)
“很少向我撒嬌的女友突然挽住我的手臂的時候。”(38歲/建築業/技術員)
■坐大腿
“坐在我的大腿上。”(28歲/醫療業/業務員)
“坐在我的腿上,攀住我的脖子。”(29歲/IT業/技術員)
■從背後擁抱
“從背後抱住我,我們的距離一下子變得很近的時候。”(29歲/醫療業/醫生)
“她突然從背後緊緊地抱住我的時候。”(25歲/建築業/內勤)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