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騎美眉》女主角之一高宮紗希
提到《長騎美眉》這部作品,國內觀眾似乎有些陌生,但作為2016年10月新番的它卻在日本漫迷之間享有很高的人氣。《長騎美眉》原作是一部講述女大學生參加競技自行車運動的漫畫,作品除了設定許多青春可愛的女性角色外,劇中登場的各種型號自行車也是粉絲們熱衷的對象。

高宮紗希同款自行車主視覺圖
  早在C91展會開幕之前,《長騎美眉》官方便宣布將推出一款以本作主要角色之一“高宮紗希”愛車MK01相同款式的自行車,並標出了驚人的價格——100萬日元!從外觀來看,這款動漫主題自行車和普通的山地車並無太大區別,性能方面也遵循了一般車型的標準配置。在冠上“高宮紗希同款”之後,這輛車的身價瞬間翻了數倍。

標價為100萬日元(不含稅)的同款自行車購入合同
  而就是這樣一輛標價驚人的自行車,在C91現場居然成了土豪的搶手貨。據網友推特內容來看,一位宅男痛快地掏出100萬日元買下了這輛車,並開心地與《長騎美眉》工作人員合影留念。由於這輛自行車非常珍貴,買家表示“不會使用它”,而是將作為展示品擺放出來。

開心的買家與《長騎美眉》官方人員合影
  回想起一些諸如等身手辦、貴金屬手辦等“天價周邊”熱銷的例子,這次的自行車大概也是彰顯土豪力的表現之一了。日本論壇上,很多網友對此“羨慕嫉妒恨”,並表示“自行車店舖裡幾十萬日元的車子聽到這事後會哭哦”、“希望這輛車的性能可以對得起這份價錢”、 “該不會出了會場就反悔了吧?”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