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少女騎士物語More&More
【遊戲大小】 
7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51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從世界各地聚集來的屬於優秀騎士的ウィンフォード學院。
街道由於馬上槍比試的臨近而顯得熱鬧非凡。
在那其中,主人公——水野貴弘的青梅竹馬希咲美桜由於某些誤會導致了要與很自信的大小姐騎士ベルティーユ・アルチュセール決鬥的情況!! 
貴弘作為一名騎士輔助將連一個人騎馬都做不到的基本是菜鳥的美桜引導向了勝利。
由於這場精彩的比試結果使貴弘作為騎士輔助的評價大幅上升,學院生們都對他產生了興趣。

以某件事為契機,原騎士的貴弘將與少女們迎來巨大轉機。

和貴弘一起幫助過美桜的、有點死板但是馬上槍技術一流的大河撫子・龍造寺茜。
雖然輸給了美桜,讚美她的勝利並把自己作為她對手的性格不錯做事講究的大小姐・ベルティーユ。
貴弘的表姐同時是保健醫生,相信貴弘會作為騎士復歸的柊木綾子。

是做為騎士輔助來參加大賽,還是複歸騎士之道——搖擺不定的貴弘。
然後,與各種對手的比賽於戀愛的戰爭終於迎來高潮!

到底少女們以及貴弘的夢想與思念能夠引發奇蹟嗎?
然後圍繞著貴弘的少女們的戀情又將何去何從!?
【漢化人員】
程序:飛天喵
翻譯:霜葉
修圖:某熊,51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