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逃避行GAME
【遊戲大小】 
3.55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24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嗯、好呀。就逃到去某處吧?」

某天上課中。
一邊呆呆地望著夏秋交接的10月天空,一邊度過著無聊時間的我——北條彰人(ほうじょうあきと)是,
說出了「……好想逃到去某個地方去啊」之類毫無責任感的自言自語。
剛說完就冷不防地聽到了剛才那句回答。
回頭一看,坐在鄰座的同班同學看著這邊微笑著。
面對至今都好像沒對話過的她的那一句話,我深深地自覺到隱藏在內心的願望。

不知道是不是以此為契機。
但可以確定的是,那天起我的日常生活發生重大變化。

在後巷遇見被不知什麼人追趕的不可思議女孩子。
在路邊被不認識的外國人突然表示愛意。
和路過的旅行中的大小姐順勢就成了朋友。
對這樣子奇怪的我,妹妹開始了必要以上的警戒。
還有和跟我搭話的鄰座同班同學開始了叫什麼“逃避行GAME”的妄想遊戲,打發掉了每天無聊的時間。

但是,我心裡隱藏著的願望沒有消失。
總有一天我會捨棄這無聊的日常,拉著最重要的某人的手,一起逃到某處遙遠的地方去的吧————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