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真戀姬無雙
【遊戲大小】 
7.79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26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由於一次意外,主人公・北鄉一刀穿越時間來到了三國志的世界。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一刀,邂逅了以女兒身存在的三國志的英雄們。
擁有現代知識的一刀,究竟會與那位英雄一起,統一這片戰亂激卷的大陸呢…… 

與劉備一起為了正義活下去呢。
還是與曹操一起踏上霸道之途呢。
又或者與孫策一起策馬驅馳於此亂世呢。

由你自己作出選擇,親眼烙印少女們的生存姿態吧!
前作『戀姫†無雙』的美少女武將們再次登場,為了平定戰亂之世,展現出了勇猛奮鬥的功績,這就是新解釋・三國志浪漫活劇!
【漢化人員】
程序提供:宅宅製作委員會
翻譯:vigo86、Sensetsuya、Katsudo、laladsf、crossworld、C-uteの溫度、言緘、薛定諤の貓、998、貓のゲボク、secret、菲尼克斯
前主線漢化支持:泠泠流水、風夙誓言
支線漢化支持:心願屋漢化組
修圖支持:flankoi、Sensetsuya 
後期:Sensetsuya 
遊戲漢化支持:laladsf、出錢的土豪們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