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銃騎士Cutie☆Bullet
【遊戲大小】 
2.11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12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槍士隊。那是,守護著王國治安維持秩序與穩定的正義組織的總稱。
我,藤倉彩都,乃是白薔薇學園槍士隊所屬的槍士。擔任著隊伍的副長,直屬上司乃是老妹(!)的みやび。
部下雖然並不是兄弟但卻是,有著如同家族情誼一般的團結隊伍,共同與潛伏在王都之中的黑暗與邪惡戰鬥著。
就是這樣充實而美好的日常,卻突如其然的被一則消息給打碎了,白薔薇的解散已經成為決定事項。
不想讓人承認這是現實的現實,如同惡魔低語一般,即使我想背過耳去也字字入心。
然而這卻是虛偽的真實,那乃是另一槍士隊“赤薔薇學園”的陰謀。
已經明晰了,赤薔薇學園隊長那圖謀的詭計。而為了阻止那計劃,必須要有各種各樣的優秀人才作為同伴協力才行。為此一共找尋來的乃是三名的少女。
作為現役最強的槍士卻是超弩級的超弩級誤解少女,三波由真。
看似完美無缺,其實卻是稍稍有些脫線的王女大人,憐奈・ド・メデシス。
滿嘴空耳讓人無力的異國少女,サラ・ティファール。
她們再加上妹妹的みやび,一共四名的少女,為了作戰將會與我一同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修行磨練…… 
對,本來應該只是這樣才對來的。
“那個,為啥是兔女郎裝扮?還有為什麼要躲在我的被子裡啊,你?” 
“什麼叫一個人沒法洗澡,所以要讓我幫你洗頭?”“然後雖然我很感謝你來叫我起床,可是能不能先從我身上下去呢?” 
這樣那樣折磨著神經的日常這樣繼續著。
這樣下去,我,我們真的能夠打破赤薔薇他們的陰謀計劃嗎……。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