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系列《Final Fantasy 15》不愧是讓玩家等待十年的超級大作!尚未正式開賣前就傳出秘魯偷跑、11月29日正式發售後又出現PS4說明書錯字、遊戲內爆笑Bug影像等,可說是話題性十足。面對這款如此吸引人的遊戲,身為資深遊戲玩家的漫畫家真島浩老師當然不會錯過。一向以速筆聞名的老師這次居然在短短兩天內就通關了!老師無論畫漫畫或玩遊戲都很神速啊~~
·《Final Fantasy 15》
遊戲除了可以體驗不同種類的武器的戰鬥模式外,釣魚以及收集食材增加菜單也是一種樂趣。料理可是這次FF15的一大看點,精緻到有如照片般的寫實料裡畫面,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另外《Final Fantasy 15》正式開賣當天,SQUARE ENIX就公佈PS4說明書印刷錯誤的消息。沒關係,反正游戲主要憑手感,說明書只是輔助(?)
一向以身為電玩愛好者廣為人知的真島浩老師,趁著11/29休假迅速破完總共有15個章節的FF15!
▼11/28 20:05:FF15發售前四個小時真島浩老師就已經處於待機狀態,這就是可以自行排假的自營業好處。
接著到了今天11/30中午12:10,老師便紛想破關感想:「很高興聽到不少歷代樂曲~」
▼真島浩老師的收藏
去年《潛龍諜影V 幻痛》發售時,老師也一樣能夠兼顧工作和興趣,真是令人羨慕的人生啊~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