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漫畫老師》是日本輕小說作家伏見司在《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完結之後創作的輕小說新作,插畫同樣由負責《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插畫的神崎廣繪製。
  動畫將由由A-1 Pictures公司製作,動畫導演為竹下良平執導,這是他第一次出任動畫導演,此前他還參與過《月刊少女野崎君》《出包女王》《八犬傳》第2季等動畫的製作。男主角泉正宗由松岡禎丞配音,女主角和泉紗霧則由新人女聲優藤田茜配音。另外四位主要女配角的聲優,分別為高橋未奈美,大西沙織,木戶衣吹,石川由依等人負責。
【STAFF】
  監督:竹下良平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