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暗殺教室》的總集篇劇場版中,改編自衍生搞笑漫畫的《殺老師Q》貼片上映,而今天官方宣布這部《暗殺教室》的衍生漫畫將會獨自系列化,大概是要做成泡麵番的節奏?這部衍生漫畫是將日本國民級RPG 遊戲《勇者鬥惡龍》的元素和《暗殺教室》的設定相結合,講述了3 年E 班的勇者們挑戰魔王殺老師的故事。


在《殺老師Q》中3 年E 班的學生們(勇者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了劍與魔法的世界當中,他們在勇者學校中作為E 班的學生需要殺掉魔王殺老師,其實故事的目標和本篇漫畫是一致的,只不過《殺老師Q》中惡搞了大量的RPG 冒險遊戲的套路劇情,同時還把本篇漫畫中的劇情拿出來惡搞,例如渚在《殺老師Q》中就有女裝讓E 班男生興奮不已的劇情。作為一部輕鬆搞笑的作品,這部漫畫獨自製作成一個系列動畫,大概就變成泡麵番的節奏?目前漫畫的原作只出了1 卷單行本。在貼片上映的版本中《殺老師Q》的動畫製作團隊與《暗殺教室》 TV 動畫製作團隊基本一致,總監督岸誠二,執行監督仁昌寺義人,系列構成上江洲誠,角色設計是山形孝二與《暗殺教室》 TV 版動畫不同,動畫製作Lerche。目前關於《殺老師Q》的系列動畫何時播出尚未公佈。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