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宮四萌”是指《灼眼的夏娜》的夏娜、《零之使魔》的露易絲、《旋風管家!》的三千院凪、《龍與虎》,4位角色。在“釘宮四萌”爆紅的時期,釘宮理惠很長一段時間裡一直都在配傲嬌的角色,角色類似看起來十分類似。



脫離了“釘宮四萌”爆紅的時代後,釘宮理惠的角色類型變得豐富多樣起來,但是似乎反派居多,而且充滿陰沉氣息。



對於這兩張前後對比圖,日宅們熱議道:“Before和After的角色要是全面進行對決的話,感覺Before的角色五秒就被徹底解決了。”“Before組有女主光環補正,不一定誰解決誰呢!”“我覺得釘宮以前的演技更好,可是那段時期老是演傲嬌角色,太浪費她的演技了。”“其實我更喜歡釘宮非傲嬌系的角色,尤其喜歡她配的男聲。”“釘宮用演技開創了傲嬌的時代,現在的傲嬌已經完全模式化了,她也就可以讓位交給新人來演了,她現在可以演出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我很期待她今後的活躍。”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