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帶大家看的是德間書店出版的日本三大動漫雜誌之一《Animage》的人氣女性角色變遷表。該表列出的是1983年至2015年間《Animage》6月號中的女性角色人氣投票排名前5名。



接著是角川公司出版的日本三大動漫雜誌之一《NEWTYPE》的人氣女性角色變遷表。該表格列出的是2011年至2016年間《NEWTYPE》評選出的年度人氣女性角色前5名。



最後則是《Animage》每隔10年的人氣男性角色變遷表。該表格列出的是1978年至2015年間,每隔10年的《Animage》6月號的男性角色人氣投票排名前10名。







對於這3份表格,日宅們熱議道:“我覺得《NEWTYPE》的人氣女性角色排名還是比較可信的,《Animage》的從2010年就開始有一大堆不認識的角色。”“《 NEWTYPE》的排名全是拿錢買的吧!”“我覺得這更像雜誌讀者層變遷圖。”“2015年阿松霸榜簡直可悲又可笑。”“全是些不如《LoveLive!》賣得好的動畫的角色,這樣的排行榜毫無價值。”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