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美澳的《精靈寶可夢GO》AR手游目前僅能運行在安卓和iOS設備上,Niantic似乎也並無意在WP平台上推出此款應用,據外媒報導這直接導致 ​​了,許多玩不上游戲的WP手機用戶考慮在未來幾週內購入其它平台設備,就是為了玩上這款似乎具有上癮魔力的手游。




這對於市佔率已經很少的WP設備陣營來說又是雪上加霜。

其實對於這批用戶來說,被各種應用開發商遺忘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不過這次他們忍不住了。據悉,有36000名用戶在Change.org上聯名發表請願書,要求Niantic推出Windows 10 Mobile的《精靈寶可夢GO》。作為Windows 10 Mobile用戶,每天聽著朋友們在耳邊說《精靈寶可夢GO》多好玩確實是一種煎熬。他們表示考慮在近期轉投安卓或iOS陣營,當然也有部分因素是由於每次有好玩的遊戲或APP,WP用戶都被落在了最後。



一名Reddit用戶在評論中述出了苦衷 :
“等不及了,我已經計劃要購入S7 edge轉投陣營了。我真得喜歡WP平台,也對安卓設備一點興趣沒有。但是我真得快受不了每當有10款我想要的應用,有7款在WP上不可用的(情況了)。當看到朋友們討論《精靈寶可夢GO》如何如何好玩有趣時,我只能遺憾地告訴他們我玩不了。有些情況 ​​我甚至要靠打開老款iPod才能完成。再見Windows Phone,為什麼不做得更好點呢?”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