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週三)發布的TV動畫「乾物妹!小埋」的角色歌曲BEST專輯「UMARU THE BEST」,使用了角色設計高野綾所畫插圖的封面形象解禁。表面是畫著以戴著耳機的小埋為中心的做著各種各樣姿勢的小埋的熱鬧的插圖,背面是小埋、海老名菜菜、本場切繪、橘·希爾芬福特4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情。




新曲的詳細信息也已經發表。由主要聲優的田中愛美小姐( 飾土間埋)、影山燈小姐(飾海老名菜菜)、白石晴香小姐(飾本場切繪)、古川由利奈小姐(飾橘·希爾芬福特)組成的組合“妹S”(sisters)演唱的「paradise★sindh lom」,是結合了作品和4個角色的魅力的開心地pop number。試聽視頻也已公開。




Cast評論

——新曲「paradise★sindh lom」錄製怎麼樣了呢?

田中

這可能是到現在為止唱過的“妹S”的歌裡面間奏最多的一個了!就像OP的「革命性★偷懶吧!」一樣,僅靠間奏就能熱情高漲。裡面有很多英語,“妹S”也是一場苦戰……(笑)。哥哥們也let's play!let's enjoy!high!high!

影山

錄音當天大家都大聲嬉鬧了!小愛、晴喵(對田中愛美、白石晴香的暱稱)和我錄完了之後,我和工作人員一起開玩笑地說「呀—終於結束了!幸苦了!! 」的時候,小由利在一旁吐槽「等等等等等等!我呢我呢!!」,真的非常開心(笑)。在唱歌中很開心的是,海老名的「別小看我~都會的飯店」這一句。出現了海老名的味道很開心!

白石

久違地作為切繪才能唱的很棒的歌曲,我侵盡全力了!雖然英語歌詞的部分不怎麼會唱真的是一場大苦戰(笑苦),但是一邊想著“妹S”一邊唱著切繪部分的「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大家」,都眼淚汪汪了。

古川

這一次希爾芬的擔當部分,有一些不是歌而是台詞,久違地說了希爾芬的「哇!」真的很開心。因為歌曲很有趣很開心,錄音途中抑制不住地想要跳起來!所以聽CD的時候就想在家盡情地跳(笑)。

——「paradise★sindh lom」的這裡聽點!請告訴我這樣的關鍵點。

田中

雖然作為“妹S”一直都是美妹模式的小埋在唱歌,這一次偶爾讓乾物妹的小埋也出來了。不知怎麼有種特別的感覺!聽點果然是,4人開心地飽嚐夏日味道的氛圍呢。收錄本身也非常開心,我想這不是完成了讓大家浮現出笑臉的最棒的一首歌嗎!?

影山

這首歌,對我個人來說是喜歡到現在為止的小埋樂曲中能進入BEST3!在快節奏中燃燒起來的“妹S”的角色們每一個人的“味道”都集合在一起……特別是C旋律的部分加入了小埋對大家的感情,真是最棒的情緒(?)!!唱到“最喜歡大家了”這裡時,哇啊啊啊啊!!(大哭)了。

白石

想過這是小埋、海老名、切繪、希爾芬這4個人的友情加深時的歌嗎。看著歌詞真的有太多的東西都塞過來了,能夠一口氣回想起小埋的故事很高興,但是也有一點深刻的心情……。一邊聽,還能一邊做了間奏很開心!

古川

副歌當然不用說,我喜歡的還有歌前面和最後的部分。非常可愛,有進行曲的調子,漸漸地情緒高漲起來了,我自己的情緒也一起升高了。

——作為“妹S”久違地聚在一起感覺怎麼樣呢?

田中

明明是久違地見面,大家卻像是一點都不在意一樣還是平常運轉的“妹S”(笑)。說了很多話,一天一轉眼就過去了,笑到臉上肌肉都要痛了。錄音之後大家一起去了吃飯真的是一整天都和“妹S”一起度過了。然後在那個店,還發現了牛蒡的莫斯科馬騾一樣的東西(笑)。果然好像還沒有從牛蒡的咒語中解放出來……

影山

久違地“妹S”集結,但是卻不思議的感覺不到,和以前一樣沒有改變的自然地大聲嬉鬧。好朋友就是即使沒有見面關係和安心感也不會變,正是這樣的感覺!能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白石

雖然是久違了,但是一瞬間「慵懶生活」一樣的氛圍就回來了(笑)。錄音之後大家一起去吃了飯,度過了非常開心的時間。

古川

4人一集中起來,很快就變成平時的空氣的感覺,完全沒有很久不見的感覺。然後不管怎麼樣冷靜下來。「已經從宴THE FINAL(去年12月的活動)過了半年了啊」之類的,其他的也說了很多,笑了很多。笑得太多了臉都痛起來了(笑)。

——針對「UMARU THE BEST」的發售,請向粉絲們說一些留言。

影山

聽說小埋的BEST專輯決定要發售的時候我自己也非常開心。想著,啊,果然小埋他們的宴會還沒有結束啊。到現在“妹S”是小埋、海老名、切繪、希爾芬積累起來的充滿感情的歌曲。還有增加了新的一頁的專輯……太多太多,大家聽到這些真的讓我很開心!

白石

充滿各角色和“妹S”的各種各樣的回憶的歌曲,成為一張專輯的日子來了……!如果大家能夠聽到現在為止的歌曲、還有新加的新曲,一定會精神百倍的!還有,如果能再一次回看動畫,一定有還沒有註意到的發現。請多多聽歌哦!

古川

集合了「乾物妹!小埋」的全部歌曲的專輯將要發售,我自己也非常開心。無比聽一聽,回想起那一個夏天和那4個人就好了。然後接下來,也繼續對「乾物妹!小埋」愛下去吧!

田中

這一次BEST專輯發售和新曲的發表的時候,想“要唱到什麼程度啊!”被嚇了一跳(笑)。還能作為小埋活動非常開心。好像小埋的夏天還沒有結束一樣。然後,有一個想要傳達的東西……實際上「paradise★sindh lom」裡還隱藏著特別信息哦!發現的時候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去找吧!小埋的全部都放在那裡面了!!世界就好像大海盜時代……請去找找看吧!(笑)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賣萌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