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戀》誕生於《周刊少年JUMP》力推戀愛系少年漫畫的時段,如今連載已有5年,超過了同雜誌的《出包王女》、《I”S》等名作成為JUMP史上連載最久的戀愛漫畫,總銷量也超過了1000萬部。當然,讀者中諸多女主角之間的黨派爭鬥自然也從未停止過。而在最新一話中作者古味直志終於亮出底牌,勝者幾乎可以確定是千棘了。




一條樂「我一直喜歡小野寺,從初中的時候一直喜歡」
小野寺「嗯,我真的很高興,但是現在你的心境應該與當時不同了吧」
一條樂「嗯」
小野寺「你的心中現在是不是有了別人?」
一條樂「嗯」
小野寺「這樣啊」


於是小野寺把自己的鑰匙給了一條樂,並且要一條樂自己打開那把鎖,看著裡面到底寫了什麼,強顏歡笑的小野寺鼓勵一條樂走向千棘所在的山頂,並且說「你快去吧,我會一直等著你」,於是人渣樂自己就對小野寺說了聲謝謝拿走鑰匙前往了山頂。而在一條樂走了以後琉璃找到了小野寺,小野寺抱著琉璃痛哭。另一方面使用小野寺的鑰匙打開墜鏈,裡面小野寺當年寫給未來的自己和一條樂的信件,一條樂當年的信裡寫的是「結婚以後要天天吃小野寺做的飯」,小野寺當初的信上寫著「長大後的樂你還喜歡我嗎?」。揪心的一條樂決定不再後悔而下定決意前往千棘所在的山頂。而且人渣樂這時玩起了回憶殺,想起了自己曾經覺得在小野寺身邊就很幸福以為就這樣和小野寺一直走下去,結果當自己意識到喜歡千棘時從心底就想要和千棘在一起,只要和千棘在一起無所畏懼,最後一條樂終於到達了千棘所在的地方。



對著琉璃哭的小野寺




一條樂回憶中的千棘笑臉
對此,不少網友評論說:“這讓我想到了今年NBA總決賽,你就算73勝如何、3比1又如何?還不是被吾皇猩猩給翻盤了嗎?”“其實這部作品從一開始就沒啥懸念,但正因為這樣才讓我不爽啊。”“作為千黨,我居然也對於這種發卡很不開心。”


【文章來源】動漫之家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