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們在看動畫時都會想:要是這樣的美少女能夠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面對這個所有宅男的終極夢想,近日2ch的網友們開貼評選了“最想跟她交往的二次元美少女”。快來一起看看宅男們的腦洞有多大吧!





  原村和

  理由:身材很贊、雙馬尾和巨乳太無法忍受了





  結城明日奈

  理由:非常有母性、作為人妻一定很有魅力、跟她交往之後我一定更廢柴了





  小鳥遊宗太(女裝)

  理由:無論如何只要可愛就好了、會掃除會做飯的偽娘太棒了、neet的我已經不能找到老婆了所以只要可愛男孩子和蟲我都能接受



  矢澤妮可

  理由:身材小小的很可愛、現實中好像也有這麼小個子女孩子、想早上起床就說早上好niconi




  一之瀨志希

  理由:外表很色、我終於可以和偶像交往了





  千石撫子

  理由:可以永遠的看下去、不戴帽子把流海梳上去的時候有種無法說出來的色氣






  古手川唯

  理由:我覺得是黑髮角色的巔峰、普通的可愛覺得很好、感覺會幫我作弊的樣子





  西住美穗

  理由:和美穗殿下交往的話感覺我已經制霸了少女與戰車





  其中也有網友認為要面對一下現實:

我覺得對方也有選擇的權利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