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日安~

我是哈拉閒聊的新進小編

然後因為我突然覺得哈拉閒聊根本就是新聞版=    =

所以決定自己寫文章來跟你們哈拉一下~

千呼萬喚始出來有沒有~~~(掌聲+尖叫

剛好小女子這兩天都在打戰(!?

那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演講吧!

⊹⊱⊹⊱▸◂⊰⊹⊰⊹

通常學生接觸演講都是從老師出的作業開始

PPT報告什麼的,再來就是全校性演講,更大的可能就全縣市、全國、全世界

而所做的PPT就要有差異

排版、文字、圖片、影片都要隨著場合的大小而有所不同

畢竟你拿一個上課報告型的去全國演講,那分數是不會太好看的

除非就是你很會講,把一個平淡乏味的PPT講得很精采

像我這次的全校演講,其實我壓根沒想過會得什麼名次

反而覺得這種東西拿出來演講很丟臉

首先,老師早知道要演講,也不早點講要PPT要影片

到演講當週才講,所以我們做得非常趕

有同學把之前學長姐做的內容改成我們的,背景版面全沒改

我一看到,國罵就出來了,這種東西能看嘛!?

所以我就全部重做,雖然是內建版面,總比那個花俏的東西好...

但更慘的還在後頭...

負責帶資料的人帶錯檔案

主講人亂講就算了,在播影片的時候還把影片快轉...

我理智線瞬間又斷了...

幸好是我們其中一個分享心得的人講了兩句深得評審喜愛的話

是那種有意義性質的,所以我們就得了第二名...

雖然我沒怎麼高興啦,畢竟還可以做得更好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別人是不能相信的!

下次我自己做=ˇ=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謝謝~





【文章參考】 原創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