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本來我也是一個不知所云的狀態,看到消息出來還很疑惑,雖本宅只看過一兩集,但這部給我的感覺就是日常搞笑番,結局不外乎就是快樂去海邊玩水什麼的,崩壞消息一出,我發現我似乎錯了?



「熊巫女」動畫播出後負責最終話原創劇本編寫的杉浦理史關閉了自己使用了5年之久的twitter賬號,同時在維基百科以及其個人Facebook 賬號中都清空了關於「熊巫女」動畫的記錄,看來這是打算把「熊巫女」動畫當作自己職業的黑歷史了。

   # 據透注意

  究竟怎麼一回事呢?先讓本宅來為大家整理出來。

如果想深入了解,就必須從十一集開始看,十一集的劇情中,會先醞釀好一切的情緒,好讓十二集真的有種營造出"結局"的感受。




任性是一定要的,太聽話就沒有征服的感覺了((誤



在懸崖上鬧脾氣也是老梗的一環



不....你就是猛獸....



沒梗時,萬用激將法是最明智的選擇



自我反省大會如期召開



這種道歉法堪稱是激將法的最高境界,看見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失職把命都丟給你了,我想如果是有血有淚的正常人,一定會中途絲路斷線,會做出什麼決定完全不用感到意外。



沒錯吧



恐怖情人型態出沒



真是惹人愛的好女孩阿~~



這扭曲的被害妄想是怎麼回事?!






劇情到這後,十一、十二集,幾乎是把這種被害妄想情節發揮到極致



難到小町就這樣了嗎?!錯!!這時候一定會有個救星!!!




哇~打起精神了~看來終於可以完美無瑕的套入老梗來個快樂END



真是完美無瑕的演出阿!!全世界都在為妳喝采小町!!!



妳以為就這樣理所當然的迎向完美結局?!那你就錯了!!!熊巫女的製作團隊居然選擇理所當然的讓巫女就此沉淪下去,最好乾脆是爬不起來的那種,這完全把巫女變成我們這些魯宅阿!!!!



嘩~一整個理直氣壯的說出廢物宣言啊....



這自私熊這時候還給我來助攻!!!熊村巫女要斷後拉!!!!!

良夫呢?!我記得良夫對於村子振興有著深不可測的著迷!!!這時候該說點什麼吧!!!快來阻止時代的殞落阿!!!!



什麼!!!居然感動了!!!先前的鬥志呢!!!即使說出了爛人才會說的自私話,也堅持要將小町推坑的那份鬥志呢!!!



喜極而泣?!你個廢物良夫




阿.....完全壞掉了....我們心目中那倔強的小町徹底的崩壞了....現在連出門也不出了,網購比較快.....




就是你阿!!!這自私醜熊!!!一個少女的未來就被你給斷了!!!



阿....小町感覺說話方式跟智商都退化了.....真的看了心難過阿....


或許製作單位是想做出HE結局,實質上也算是,但就是哪裡不對,不是本該是帶領觀眾見證小町的成長,最後成功銳變成少女的故事,怎麼反而是看著一名少女向下沉淪,還比一開始嚴重,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讓我如此鬱悶,想了想,我明白了鬱悶的原因.....向下沉淪後的樣子完全就是本宅的樣子阿!!!!看著自己的樣子在螢幕上,心中一整個五味雜陳.....


熊巫女 : 一部努力向上在向下沉淪的故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