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Robocraft
【英文名稱】:Robocraft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製作】:Freejam
【遊戲發行】:Freejam
【遊戲平台】:PC
【上市時間】:2014 年 07 月 8 日
【官網網址】:點擊進入
【遊戲介紹】:創造,操作,戰鬥!兼備了“Minecraft 我的世界”的自由操作和“World of Tanks 坦克世界”的戰鬥模式,免費的線上第三人稱戰鬥機器射擊遊戲“Robocraft”在此隆重登場。
創造:你可用方塊,動力輪,懸浮槳葉,推進器,機翼,電漿加農炮等零件來組裝屬於你自己充滿未來感的戰鬥機器。 
操作:讓你變成你夢想的火箭車,戰車,或空中戰艦的駕駛者,展開一場場精采的戰役。
 戰鬥:只要選擇多人線上模式,就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們一起戰鬥。

【系統需求】:

最低: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XP/Vista/7/8/8.1/10
處理器: Intel dual core or better with SSE2 support or equivilent AMD family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圖像: Shader Model 3.0 Compatible GPU, DirectX 9.0c
DirectX: 版本:9.0c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Storage: 1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X compatible
Additional Notes: Min resolution 1024x768
建議配備:
記憶體: 4 GB 記憶體



【遊戲畫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