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NICONICO歌手うらたぬき宣布聲優出道,然而他並不是一個人。近日相關方面宣布:此前確定為遊戲「方根書簡」演唱歌曲的NICONICO唱見ろん也將作為聲優出道。

這個消息是在近期遊戲的官方活動上公佈的。而她將出演的角色是一個名為“佐佐木阿麗莎”的妹子。對此她也很激動地表示:“光是能演唱歌曲已經讓我吃驚了,現在還可以用聲優身份出演,這簡直是做夢都沒想到的事情。”


ろん以活潑元氣的聲音聞名,有“野生鏡音”之稱。是神秘可愛的兩聲類,極少公開個人資料,且沒有博客,沒人知道她的姓名/身高/體重等等。初投稿是「未來の歌」後來遭刪除,仍在的初投稿是2008年09月14日02:40投稿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boku ver.】」。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