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武神驅動  瓦爾基里DRIVE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百合  熱血
【動漫狀態】:已完結
【動漫集數】:12
【動漫聲優】:

敷島魅零 :井口裕香
処女まもり:井澤美香子
神楽坂倫花:洲崎綾
神楽坂乱花:伊藤加奈恵
如月刹那 :大橋彩香

沙粧うらら:田所あずさ


【故事介紹】
從人設圖上我們可以看到,兩位主人公處女真森和敷島魅零將分別由2014年出道的新人聲優井澤美香子和人氣聲優井口裕香擔當。而新生代聲優田所梓、大橋彩香等也將加盟本作。而從圖上的標語“把你放在手裡、我將戰鬥”“少女的思念能成為最強的武器!”等語句來推斷,本作或許是一部戰鬥肉番。故事主要講述了開拓了“美少女性感遊戲“的新境地的謎團人工島「SIREN」為舞台,少女們為了拔出身體所攜帶的「SIREN」而進行抵抗的故事。
【相關資訊】
片頭曲「Overdrive」
片尾曲「超超超級奇蹟的浪漫(スーパーウルトラハイパーミラクルロマンチック)」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點此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