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開始播出的動畫《亞爾斯蘭戰記風塵亂舞》新角色情報解禁!第一彈是與帕爾斯國敵對的圖蘭國的戰士伊爾特里修、特克特米修、吉沙姆。

  伊爾特里修(CV: 稻田徹)

  趁著帕爾斯國的混亂攻擊, 率領圖蘭國沛沙華爾的年輕將軍。性情剛烈的野心家,戰鬥的時候更是一名狂戰士,被部下尊稱為“親王。”

  特克特米修(CV :玄田哲章)

  經理長年的政治鬥爭將王權入手,第十四代圖蘭國王。為了鞏固自己脆弱的權利,決定入侵帕爾斯。在沛沙華爾戰役中自己也率領大軍親自參戰。

  吉沙姆(VC :齋藤壯馬)

  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小的圖蘭的將軍。體格較小機敏性十分強,性格勇敢,劍術也很優秀,最擅長射箭。在沛沙華爾的戰役中被引導進了意想不到的命運之中。




故事簡介:《亞爾斯蘭戰記》改編自荒川弘作畫,田中芳樹原作,在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同名漫畫。故事以動蕩的帕爾斯王國為舞台,講述了王太子亞爾斯蘭在一智一勇的二人,以及其他投奔麾下的忠臣的輔佐下,踏上了艱苦的複國之路。



【文章作者】pengintan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