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健康,是作為家長最為關心的,對於孩子的教育,家長往往並不能夠百分百覆蓋到,這個時候,孩子們喜歡的益智動畫,甚至等長大後的一些少年向動畫等等,成為孩子們又一處學習知識的地方。所以對其動畫的各種內容,也是大家最為關心的。
  最近美國教育團體“Project Know”的發言人表示:過去40年間美國年輕人的平均體型發生了巨大變化,肥胖兒童的比例從早年的5%上升到了現在的21%,而動畫中角色那種“現實中無法達到的理想體型”會給孩子們造成極為惡劣的影響。因為現代社會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會頻繁接觸媒體,敏感的他們會因為“動畫中角色過於發達的肌肉或者苗條的身形而對自己的體型產生不安與自卑”。據資料表明,目前12歲以下的男孩子裡有18.5%的人對自己的體型感到不滿,不少人甚至選擇使用藥品來增肌。而女生中“想要擁有模特般苗條身形”的比例更是高達20.1%。
  故而在“Project Know”看來,今後動畫作品中角色的形象應該更符合當前現實中青少年的平均體型才是,甚至還提出了一些“解決方案示意圖”。
《美少女戰士》裡的角色過瘦,應該改得豐腴些。
《龍珠》裡孫悟飯的肌肉過於發達,應該改得清瘦些。
《少年悍將》裡的羅賓太瘦了,要改壯碩些。
《間諜少女組》的阿列克斯也太瘦了,要改!



【文章作者】未知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