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學戰都市Asterisk 」講述了:某日從外星球掉下來一堆隕石,導致世界差點毀滅。不過隨著隕石一起被發現的「萬應素」卻讓後代擁有不可思議的超能力,甚至能夠使用魔法。這些新人類被稱作「星脈世代」。發現這個元素的企業財閥,舉辦了一個讓這些超能力者能夠相互競爭、以便讓大家能夠揮灑青春的「星武祭」,並且成立了一個專門區域水上學園都市──「六花」。男主角天霧綾鬥為了尋找姐姐來到這裡,同時也展開了一系列的冒險故事。

  該作品改編的手游「學戰都市Asterisk 煌めきのステラ」官方網站開通!



  在開通的官網上刊登著主要角色的官圖,以及內遊戲內容。

  【1 】新寫的原創故事

  遊戲是以在水上學園都市“六花”的混亂事件數年後為背景。描繪了被捲入“ lostpage 事件”的各個角色的故事。




【2 】增加羈絆的冒險部分

  在冒險部分,可以通過學院生活享受與角色之間的對話與肢體接觸。這樣做可以增加與角色之間的羈絆,同時也能看見她們不曾見過的私下的一面。



【3 】逼真的戰斗場面

  與加深了羈絆的伙伴一同進行的戰鬥活動。同時也準備了多種戰鬥服裝。






【文章作者】pengintan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