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科技媒體TheBitbag報導,微軟計劃將在今年10月,向我們揭曉另一款Surface Phone,或將採用8 GB RAM+500GB ROM的超強配置組合。

  根據News Independent的爆料,一款全新的微軟Surface Phone手機將在今年10月份的微軟新品發布會上重磅亮相,而屆時微軟還將一併向我們揭曉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的神秘面紗。有消息稱,這款全新的Surface Phone手機主要是為企業客戶量身定制的。



微軟CMO克里斯·卡波斯勒(Chris Capossela)在日前接受DelhiDailyNews採訪時表示,這款微軟新系列手機Surface Phone的設計理念必須同Surface系列其它產品的設計理念相契合。

  在配置方面,這款即將到來的微軟Surface Phone手機也將大放異彩,它將採用6-8 GB RAM+500GB ROM的超強內存組合,其性能將直追個人電腦。除此之外,Surface Phone還將搭載Continuum技術,擁有USB Type-C接口,並採用了液體冷卻技術,將運行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統。

  外媒NASDAQ稱,即將登場的Surface Book的售價將非常的昂貴,將以高昂的售價同其它大品牌同類產品競爭。至於微軟Lumia系列手機,它的銷售情況也不容樂觀。

  根據微軟發布的季度財報,Lumia系列手機在2015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為450萬部,收入比去年減少49%。所以,全新的Surface Phone系列手機可謂被微軟寄予了全部的期望。有相關報導稱,Surface Phone的定位將介於智能手機和個人電腦之間。



根據Youth Health Mag的報導,Surface Phone將採用生物特徵授權方式Microsoft Hello作為它的安全識別系統。與此同時,微軟的其它系統產品,像Surface Pro4、Surface Book、Lumia 950和Lumia50也將同Surface Phone一起,在今年10月份的微軟新品發布會上一起亮相。

  除此以外,Christian Today則刊文表示,即將到來的Surface Phone手機看上去將更像是Surface Pro 4的縮小版,它將完美運行Windows 10系統。目前,運行Windows系統的手機只占到了1.7%的市場份額,所以這款被予以重任的Surface Phone究竟能否帶領微軟發起新一輪的絕地反擊?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心得】手機樣式還滿有設計感的,期待上市後能有驚人表現
【文章作者】網易科技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