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PEACE MAKER鐵」官方推特,漫畫「​​PEACE MAKER鐵」在發售第⑩卷時,宣布了動畫化企劃決定的消息。不過暫時還沒有有關本次企劃的更多詳細內容公開。
  漫畫「PEACE MAKER鐵」是由黑乃奈奈繪創作的作品,同時也是漫畫「新選組異聞PEACE MAKER」的續篇。故事講述了為了報仇而加入新撰組的少年的成長歷程。另外,雖然於2003年10月至2004年3月曾在電視台播出過「PEACE MAKER鐵」的動畫版,不過上次的內容是以「新選組異聞PEACE MAKER」的故事改編的。


這部看來會是篇少年向,值得期待。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