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4月新番動畫已經基本展現在動漫迷面前了,不知道大家已經決定追哪些作品了呢?而近日,有日本網友匯總了當前NICONICO 4月新番第一集的好評度情況,下面就來看看結果吧!

首先排名第一位的是以91.5%的絕對好評度無懸念奪冠的《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應該說該系列自從宣布動畫化之後就是人氣的最大保障,而跟此前三部沒有區別的高水準作畫跟劇情,相信還會繼續吸引更多的粉絲關注。



排名第二的則是《當女孩遇到熊》,這部看起來很日常治愈,但是又有幾分“污”的作品目前也成為了4月新番中的小黑馬,未來表現值得期待。

而排名第三的是《我是坂本我最屌》,本作品在開播之前就被認為肯定是霸權候選,實際上開播之後的質量確實沒有令人失望。至於排名第四的作品為《境界之輪迴》,而《飛翔的魔女》位列第五。具體結果如下:




【NICONICO4月新番第一集好評度(按“非常好”比例排名)】

第一位《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91.5%
第二位《當女孩遇到熊》91.3%
第三位《我是坂本我最屌》90.2%
第四位《境界之輪迴》89.7%
第五位《飛翔的魔女》89.6%
第六位《三者三葉》87.3%
第七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83.9%
第八位《代號D機關》81.1%
第九位《學戰都市》77.5%
第十位《少年女僕》76.0%
第十一位《高校·艦隊》74.6%
第十二位《我的英雄學院》64.2%
第十三位《羈絆者》63.3%
第十四位《雙星之陰陽師》62.0%
第十五位《文豪野犬》53.5%
第十六位《百武裝戰記》43.5%
第十七位《迷家》39.5%
第十八位《聖戰刻耳柏洛斯》21.6%
第十九位《ENDRIDE》20.9%
第二十位《火星異種》18.3%


【文章來源】漫鋒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