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介紹】

商品名稱:K-ON! 秋山澪~5th Anniversary
發售日期:2016年11月
商品價格:10,584日圓
商品材質:PVC
相關網站:點此

【本文介紹】

以校園為舞台的作品《K-ON!》中,新生們必須選擇自己的社團活動,而即將遭受到廢社的「輕音樂社」必須要找齊 4 個社員,才能免於被廢置的命運。就在「田井中律」、「秋山澪」以及「琴吹紬」三個女生加入之後,主角「平澤唯」卻誤打誤撞的成為最後一個社員。
  對於音樂一竅不通的平澤唯,卻又成為了社團中的吉他手,加上貝斯手、鼓手、還有鍵盤手之後,將展開一段充滿青春的歡樂校園故事。

【商品詳情】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