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安卓粉而言,即將於5月18日拉開帷幕的谷歌I​​/O 2016大會令人期待不已,除了一年一度的固定節目最新安卓系統(Android 7.0)外,谷歌今年似乎將更多重心放在了時下大熱的VR領域。



據美國科技博客媒體Ars Technica 4月22日報導,近日,谷歌公佈了GoogleI/O開發者年會的一些重要安排,從這些信息中不難看出這將是一場主打虛擬現實(VR)體驗盛會。

  此次大會中將有7場與虛擬現實技術相關的會議。首先,谷歌虛擬現實部門負責人克雷·貝沃(Clay Bavor)將就虛擬現實的願景發表演講(Google's Vision for VR)。該場會議的介紹也是十分簡潔:“我們所做,我們所學,我們所向”,突出發言主題。



此外,“Project Tango”將作為虛擬現實技術的主要載體成為整個年會的一大重點。“Project Tango”是谷歌的一項研究項目,旨在將人類視覺帶入移動設備。本次大會中將有多個部分以此項目為核心。其中,大會將展示“Project Tango”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其與智能手機的結合,即如何通過先進的深度感知能力和高分辨率的攝像頭捕捉周圍空間的數據,對用戶周圍環境進行3D建模。此外,基於此項目開發的遊戲也將於大家見面。

  本次會議的壓軸環節將由谷歌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於年會開幕當天,也就是5月18日上午10點發表講話,宣布本次年會發布的最新產品。更多精彩,讓我們拭目以待。





【文章作者】環球科技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