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今天終於發布了傳言已久的新旗艦HTC 10。這款手機自然是定位高端市場,與三星的Galaxy S7還有蘋果的iPhone競爭。HTC這次著重的是這款新設備的設計和高端用料。如先前的傳言所述,這款旗艦包含四種不同的顏色:碳素灰、冰川銀、黃玉金(Topaz Gold)以及山茶紅。




相關HTC 10的配置,實際上與先前的傳言也是並無二致的,除了UltraPixel的回歸。對HTC先前所用手機熟悉的同學應該知道,UltraPixel採用更大尺寸的像素,達成理論上更出色的感光能力,拍照表現自然更好。雖說先前的UltraPixel攝像頭沒有給人留下太好的印象,但這次HTC 10的UltraPixel攝像頭像素數量升級到了1200萬。

HTC的主要配置包括:

  · 5.2寸QHD(2560x1440)Super LCD 5顯示屏;

  · 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 4GB RAM;

  · 32/64GB內置存儲空間,支持microSD卡擴展最大2TB容量;

  · Nano SIM卡;

  · USB Type-C接口;

  · NFC、藍牙4.2;

  · 1200萬像素主攝像頭(HTC UltraPixel 2,1.55μm像素尺寸),激光自動對焦,支持光學防抖,f/1.8光圈,支持專業模式、自動HDR、Zeo、延時攝影、12倍高速拍攝模式、 Hi-Res Audio音頻的4K視頻拍攝;

  · 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1.34μm像素尺寸),支持自動對焦、光學防抖,f/1.8光圈,超廣角鏡頭,自動HDR,Live Makeup(實時裝扮);

  · HTC Boomsound,Dolby Audio,Hi-res Audio認證的音頻回放與錄製;

  · 指紋識別傳感器;

  · 3000mAh不可拆卸電池;

  · Android 6棉花糖系統。



HTC特別談到,這次的HTC 10不止有漂亮的配置和出色的外部用料——依舊全鋁合金結構,其亮點還有很多,比如這款手機的音頻部分。按照HTC所說,此手機“全球第一個支持立體聲24-bit Hi-Res音頻錄製,相比普通錄製效果細節多出256倍,跨越兩倍頻率範圍(across twice the frequency range)”。

  當然,HTC也特別宣傳了這款手機的攝像頭。如上所述,它用到了1200萬像素的UltraPixel圖像傳感器,採用激光輔助對焦,支持RAW格式輸出。據說相機能夠在0.6秒內啟動,確保用戶能夠抓拍到精彩瞬間。

  指紋識別傳感器也被宣傳得非常快,指紋識別僅需0.2秒,而且還會學習用戶使用習慣,讓識別效率變得更高,總之肯定是要比HTC先前的旗艦在指紋識別效率方面更出色。

  另外想必HTC 10仍然會採用Sense界面,有HTC稱為Freestyle Layout的桌面特性,讓用戶有更大的空間對設備進行自定義。



還有就是常年來HTC引以為傲的屏幕素質。按照HTC所說,相較前代旗艦,HTC 10的屏幕還支持更多色彩(色域?),更出色的色彩還原表現;而且對觸控操作的響應快了50%,所以觸控體驗自然也就更為流暢。

  HTC 10實際上還有很多賣點,不過這些賣點是否足以吸引現如今刁鑽的用戶呢?這還得由市場來做決定。這款手機在美國的上市時間是5月初,裸機售價699.99美元(約合人民幣4523元)。中國的HTC官方似乎還沒有公佈最終的發售時間,僅提示“盡請期待”。





【文章心得】HTC新款手機,看起來外形需要多一點點突破,但整體性能貌似不錯
【文章作者】cnBeta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