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olopl開發的手機遊戲「戰鬥女子高校」目前決定了動畫化的消息。遊戲「戰鬥女子高校」是2015年4月16日在Android與iOS平台開始配信的RPG遊戲,遊戲採用基本免費部分道具收費的形式進行。
  在本作中,以2045年迷之生命體侵略地球,使地球充滿瘴氣,人們移居宇宙為背景。在五年之後,玩家將作為神樹峰女子學園的新人教師,在與學生們增進感情的同時,培養她們掌握更強大的力量,與地球上的敵人戰鬥。
  目前暫時還沒有公開動畫化的具體消息,最新情報將在今天下午公開。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動漫FANS、178動漫頻道 、ACG情報屋、Animen動漫、動漫星空、漫鋒網、遊民星空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