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關注的JUMP系漫改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在4月3日播出了第一話,該動畫由BONES製作、在預告片裡也顯現出了極高的製作素質,一直被認為將會“稱霸”本月新番。然而在今天公佈的上週TV動畫收視率前十里,並沒有出現該片。




《我的英雄學院》第一集收視率不足3.5%根據日本媒體統計的收視率前10名榜單來看,在動畫版塊這裡《海螺小姐》依然以高達12.7%的收視率搶奪頭籌,其次是《海賊王》、《櫻桃小丸子》之類的國民動畫。而早在動畫播出之前便不遺餘力進行宣傳的《我的英雄學院》竟然連前10名(收視率3.5%)都沒能達到,這與前期大張旗鼓的做法形成了鮮明的落差。

考慮到第十名的收視率為3.5%,可以認為本片收視率不足3.5%了。考慮到該片還是在周日下午5點的黃金時檔,這個收視率顯得格外難看。



雖然第一話的收視率遇冷,但也有觀眾表示理解,認為《我的英雄學院》這部作品畢竟是一部熱血番,需要一段時間的慢熱過程,因此只看第一話無法判斷後續的發展。並且動畫第一話連漫畫的第一話都沒做完,骨頭社究竟在賣什麼關子誰也不清楚。

另外一些王道少年漫,例如同在四月播出的《潮與虎》,前期必然會老套無聊,過於傳統的風格或許不會吸引許多資深動畫迷觀看也是收視率低迷的原因之一。但畢竟《我的英雄學院》是JUMP的新台柱,持續關注下去或許會有意外的轉機,過早給這部作品蓋棺論定未免顯得太急躁。

【文章參考】漫鋒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