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睽違一陣子終於做了個新教學,本次教學會教大家如何架設創世神水桶服,水桶服跟正服不同的地方在於,它能夠裝設插件,而相對正服,吃的資源也較少,很適合用於架設伺服器。

那麼,在架設前,請先準備好以下工具

【架設前準備】
連線工具請選擇任意一種 : HA (點此)  NO-IP+教學 (點此)  nMatrix (點此)
建議使用NO-IP
1.9水桶服架設包 (點此)


【教學】











【解說】
01.請注意,紅色部分是會依照每台電腦的路徑,或名稱而有所不同,請記得要更改。
@ECHO OFF
SET BINDIR=%~dp0
CD /D "%BINDIR%"
"%ProgramFiles(x86)%\Java\jdk1.6.0_23\bin\java.exe" -Xmx1024M -Xms1024M -jar craftbukkit-1.9-RO.jar
PAUSE

02.而eula文件請把下列文字複製後完整覆蓋到文字文件上。

#By changing the setting below to TRUE you are indicating your agreement to our EULA (https://account.mojang.com/documents/minecraft_eula).
#Thu Mar 17 05:50:19 CST 2016
eula=true


03.創世神指令表 (點此)

如有其它問題,請留言,或上RC163500找尋綠頭做詢問。




{ 5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