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媒體日本產經新聞在今日夜間發表了一條任天堂的遊戲機「Wii U」將在年內停止生產的消息。根據報導,任天堂認為不僅「Wii U」人氣不高,而且與之前的「Wii」相比銷售業績也並不樂觀,並表示同社還將在年內發表新型遊戲機。
  不過此消息一出,任天堂公司就發表了聲明否認,表示並不是要停止生產。發表中強調,日本產經新聞的報導並不是公司的發表,也沒有確認實際情況,文章只是日本產經新聞基於猜測而寫的。預計從下週以後「Wii U」將仍然正常生產。
  「Wii U」是任天堂公司於2012年12月發售的一款遊戲機。截止到2015年末,在全世界累計銷售了1260萬台。不過於2006年12月發售的「Wii」的銷量高達1億零163萬台,約60週銷量就突破了2000萬台。


【文章來源】動漫FANS、178動漫頻道 、ACG情報屋、Animen動漫、動漫星空、漫鋒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