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專業的cos滿山滿谷,各個都是身經百戰,非常敬業,但萬事總有第一次!!
最近亂翻亂翻,發現了這個有趣的討論串,裡面有些回應還滿有趣的,前來跟大家分享。


----------------

樓1 肖希亞

第一次出是遊場當然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靠近我啊我好害怕啊啊啊好羞恥→啊啊啊怎麼沒人靠近我我要不要找其他coser照相??有沒有人照我??我要擺什麼pose??別人會不會覺得我醜??內心戲特別足就是了(ง ͠° ͟ ͜ ͡°)ง
誒竟然有人讚好開心,看到評論感覺有一個要補充!就是!千萬不要害羞不敢上前和coser合影或者照相!沒專業設備也沒關係!coser很樂意的!(只要你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要求…男生找女coser臉貼臉合影啥的…)因為沒有什麼比盛裝打扮卻無所事事地逛來逛去更尷尬的了!!!我出冷門男性角色就是這樣…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萌妹一些…總之!勇敢來拍吧!別偷拍抓拍啥的…coser也想擺個好看的姿勢漂亮的角度再照啊!丟一張大喬立




-----------------------

樓2 蔣連理

第一次出cos是那年那個冬天(°_°) 
至今沒想明白我為什麼可以在十幾度的冬天的穿那麼少衣服
冬天真的是十幾度啊(°_°)





--------------------

樓3  Boulette

是不是很糟糕!!哎!第一次COS,身邊的朋友都是大大小能手。所以我覺得我也勵志可以當的,可惜現在已退坑!第一次是魔女宅急便(琪琪)都是自己弄的。這個也沒出外景,只是參加了一次夏日祭,那時基友拍了,但也找不到了。湊乎看吧。反正第一次各種小白與不懂,參加夏日祭的時候都不好意思往到處遊蕩,裡面好多大神出的特別還原內心膜拜!真的自己是個渣渣!



------------

樓4 楊二

第一次時候。衣服小的需要一個人幫忙穿上因為根本不知道買衣服應該三圍多2碼而且如果不是定制的話寧願租l也不要m 頭套帶的也超級麻煩假髮也打理不好原來是需要鐵梳子才不會有靜電



還有好多第一次cos後的經驗日後再回






--------------------

樓五 王阿蠻

1.熱
2.累
3.媽的什麼都看不見!
4.媽的連聽都聽不見!
5.CJ的漢堡裡能不能加點兩片酸黃瓜!加點!哪怕一片呢!
6.長得醜怎麼滴,老子能玩COS你能嗎〜
7.聽說只要被溶膠槍燙過100次就能正式轉職成道具師了,嗯,還剩99次!
8.要么細,要么艷,要么真,都做不到,就大一點吧/(ㄒØㄒ)/~~
9.主辦方,能不能把台階設置的寬大一點,我是變形金剛,好歹還是人形的,旁邊那隻虫族都10.要哭了好嗎···
11.求合影的妹子,麻煩你能不能拍我一下告訴我應該往哪個方向扭頭,我現在接近兩米三,根本看不見你/(ㄒoㄒ)/~~
12.開心



---------------------------

樓6  你扛把子

人突然多了起來我就加兩張今年的吧0.0按時間順序放最下面見證黑歷史的時刻到了(幸好知乎上熟人少(。第一次基本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_ (:3」∠)_後來玩的多了經驗也多了最開心的是有了很多好基友也學到了很多東西(๑❛ᴗ❛๑)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開心啦꒰˃͈⌑ ˂͈꒱第一次場照(折原臨也


------------------------

樓7  南蘇言

 更新cos圖!你們可能會覺得我醜!Σ(っ°Д °;)っ圖圖什麼的還是別看我的啦。第一次什麼都不會,妝畫不會畫!不還原!,找不到攝影,用手機拍,不會選景。假髮也是不會戴,一邊被大媽嘲笑,



一邊戴美瞳。到現在變成了lo娘。但是cos還是不放棄


現在變成這樣也是很滿意

-------------------------------

樓8 章魚燒

咱是懶懶熊coser,嗯,棕熊是輕鬆熊。白熊叫懶懶熊來著,專業出熊20年=w= 因為衣服太大,每次都要在開館前想辦法跟著攤主進去,找地方放人偶服。人偶服是用一個80x80x80的箱子裝的,於是我都是每次一個人背著去背著回的…… 第一次出熊的感受大概變化是:哇大家都來找我拍照合影,好開心啊,我要再遊場一會兒!(≧∇≦)哎?!我的姿勢會不會太單一了,可是不知道該做啥其他動作啊∑(゚Д゚) 哇,我好像迷路了,怎麼辦怎麼辦,熱死了,好想脫下來啊>_<(因為熊眼睛的部分是網眼形式的,所以雖然能看得見,但視線範圍相當狹窄,大概就是從兩個眼睛射出兩條筆直的鐳射光線一樣,嗯,就是沒有余光,只有直線)(好不容易找到社團位置,脫下熊後)哎呀。感覺沒事幹,啥時候可以再出啊……(其實只過了5分鐘)最後閉展的時候,再等遊客走得差不多了,就把熊再背回家…… 然後我也會在展會後去貼吧微博找返圖,半天找不到返圖也會很失落,因為來找我拍照的很多都是來合影的,不會往網上傳……(╥﹏╥) 最後,出熊完後,第二天肯定會全身酸痛,雖然也不至於爬不起來的地步,但肌肉都是一陣一陣的發酸…… 第一次出cos後意識到自己動作單一或是行動緩慢,就開始學一些不同的賣萌動作,並無論風雨或是酷暑嚴寒都堅持出熊,來習慣這個身體。雖然出的cos有些不同,不過和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也會害怕沒人來拍我,或是哪裡做的不好,卻也是興奮而開心的=w= 很多小伙伴都讓我試試別的cos或是偶爾休息休息當個遊客啥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出熊的時候最讓咱開心的,感覺在漫展中,如果不出cos或是當攤主NPC一類的就融不進那種氛圍一樣。感覺出cos歸根到底,不過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讓二次元小伙伴開 ​​心(^ω^)———————分割線——————— 話說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點贊…心酸的我在來到知乎後第一次被人點贊超過30啊……剛好趕上七夕,祝知乎的各位七夕燒烤節快樂,嗯沒錯我也是單身狗…… 於是應要求往上放幾張圖=w=當然外面的照片都是別人拍的






---------------------------


完結...有些COS真的是很漂亮呢....人正真好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