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歌: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作詞:Orangestar 
作曲:Orangestar 
編曲:Orangestar 

翻譯:kyroslee

時之雨,最終戰爭

回答我吧 吶

向着突然降下驟雨的黑夜小鎮 
下沉的世界 感覺溯流而上 
「於我誕生於世上的同時 
也一定是在尋找着那不存在的『答案』」

回應我吧 吶

要去實現些 什麼?

今天的世界如何呢? 
一定不用說 
你也是清楚知道你自己的吧 
只是你依然無法相信而已吧

在哭泣起來的思想的彼方 
無盡的善與惡的祭典 
「我連些許的期待都沒有呢」 
那樣說道的你將你消抹掉了

在時間之流裹就連希望 
亦無法想像得到的世界 
何謂正確誰亦無法知曉 
所以你許下怎樣的願望也沒關係的呢

答案? 沒有哦...

<incorrect>

「像我這樣的人一定還是不行的」 
就只得悲傷的感情在心中迴響 
在孤獨之中遠遠浮現出的昨天

世界就於今天終結了 
即使你拒絕了於這結末之時 
死之花亦依然綻放 
世事皆亦不如人意 
這就是你的一切了吧

在不止的憂鬱深處 
兩種的感情成雙成對流露出願望 
你還記得清楚嗎 
那天眼淚的意義

這個世界依然未完結的 
即使無明之夜阻擋着今天 
我亦會歌唱着 「我並不討厭這樣呢」 
來吧讓漆黑的天黑 再次放晴

與不再哭泣的今天說再見吧 
就如高舉着這份不變的思念一樣 
生活下去 
即使一邊哭着也沒關係啊 
在重複着這樣過後就能歡笑的生涯

即使明天會也再次被受雨打 
也終有一天會能說出 
「誕生於這世上實在太好了」的吧 
直到那天為止

我決不會認輸的啊

(不會認輸的哦...) 
(Ah...)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